新浪博客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2023-02-06 10:51阅读:
剖腹产选吉由港台引进之初,曾一度引发争议,而且一直持续至今。
科技为人类带来巨大改变,既然一个人的格局与出生时间有密切关联,那么选择时间,岂不是可以选择人生格局?

当年那些选吉时剖产出生的宝宝,如今很多已经长大成人。越来越多的例子证明,人的后天走势受年庚信息的影响,而不受出生方式(剖腹产或顺产)影响。

换言之,剖腹产跟顺产之人的人生走势轨迹是一样的,在那个时辰出生,就已固定。因此,当遇到产龄大、难产等因素不得已要剖腹产的情况下,选吉优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那么,预产期将近,有意在2023癸卯年甲寅流月(公历的2月4日至3月5日)里剖腹产的准父母该如何为宝宝们选取有利的吉辰呢?快随曾绎华老师来了解一下吧!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甲寅月剖腹产的选吉思路
分析前,首先要说明一下,年庚的月柱是根据节气定出的,不是由月份定出的。



正月甲寅,处于立春和雨水节气期间 (即农历2023年正月十四日至二月十四日期间) ,月柱为:甲寅,阴阳属性上属阳,五行上甲寅天干地支一体为木。

月柱甲寅与年柱癸卯在组合上:天干癸水生甲木,地支卯木和寅木比和,由此可见癸卯年的甲寅月,最大的特点就是木气过旺,曾绎华老师建议在甲寅月期间挑选有利的选剖腹产日时,可采取三种思路:

1、最好的方法是:用火顺泄木之旺气,又能调候,因为正月的气候犹有余寒,可谓一举两得;

2、用金克制木之旺气,不过也容易引发金木交战,需考虑周详,谨慎而为。

3、可顺从木之旺气,择从旺格。不过从旺格属于变格当中的一种,有时从与不从仅是一线之间,非高水平且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不敢为之。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举例分析
现举例宝选吉诞于2023年2月8日丑时,乾造如下: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天干癸水生甲木,甲木生日干丁火;年月支的寅卯木也生日干丁火,日干得旺木来生,身旺无疑!旺木之气得以引化,谓之有情。

时干辛金克甲木,用阴金来克阳木,甲木受到一定的克制,但阴克阳,克力不算大,甲木不会受伤。日支酉金克寅木,同样是阴金克阳木,酉金遥冲年支卯木,卯木也未受伤。无论天干还是地支,用金来制木,木都未受伤,可谓恰到好处!

时支丑土为金库,生时干辛金和日支酉金,食訷生财,天干又透出财官印,加之大一路行官星和财星,得喜用相助,为富贵双全之格局无疑!综合曾绎华老师上述,此造的格局层次高,又得大助,发富发贵无疑,栋梁之材!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2023癸卯年甲寅月(2.5-3.5),如何选吉辰剖腹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