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频繁下车,潘长江忍不住发飙了

2017-03-19 21:12阅读:
​​ ​

3月19日,网曝在北京某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大人,还有好几个小朋友。

说实话,看到图片上那一家人频繁下车,不免心惊肉跳,偶的天,这可是野生动物园,是老虎出没的地方,不合适你家大宅院。更令人吃惊的是,居然还有几个小孩,一旦被猛兽发现,最危险的无疑是小孩。

这个事在网上传开后,联想到去年女子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老虎咬伤的事件,网友们情绪也都很激动,愤慨道:“每一次都是血淋淋的教训,依然不当回事,事情不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都永远当戏在看。”也有网友为孩子揪心,“希望家长为自己和孩子负责啊,提高安全意识啊!”
r>
没想到这个事也让著名小品演员发飙了,潘长江转发微博忍不住爆粗口,并警告称:“不要这样啊,太危险了,而且还有孩子,真不知道这种不守规矩的人是怎么想的!”众所周知,潘长江现在是做姥爷的人了,他有一个可爱的外孙子,游客中那几个小孩跟潘长江外孙也差不多大。显然,潘长江心疼那几个小孩。

令人无法想通的是,在工作人员的几次劝阻下,那一家人居然无动于衷。看来,血淋淋的教训还是没能警醒某些愚昧的人,怪不得一向和气的潘长江也忍不住爆粗口了,小编也想奉劝这几位游客一句,别再祸害老虎了,实在想死就换地作死去吧。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