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冰冰携小男友机场秀恩爱,网友感叹44岁女人够本了

2017-07-20 17:33阅读:


近日,李冰冰与男友一起现身首都机场,李冰冰一身优雅的黑白配星味十足,她一路手机不离手不停聊语音,男友在旁边贴心地推行李,两人恩爱甜蜜爆表。

李冰冰算是“四旦双冰”中感情史最扑朔迷离的一位女星,从出道至今,李冰冰只有绯闻男友,从未公开过任何一段恋情,让人感觉有些雾里看花。李冰冰被称为“男神杀手”,在李冰冰众多绯闻男友中,任泉是最被看好娶到李冰冰的人,只可惜两个人有缘无分,只能做好朋友。

直到去年43岁的李冰冰恋情终于曝光!男友甜蜜赴三亚探班,2人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轻吻,当众摸臀。这位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乃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小十六岁。

虽然爱情与年龄无关,但毕竟大那么多,但这个社会是现实的,有钱的男人找小女人,有钱的女人找小白脸,很正常。所以女人只有有自己的事业和注意装饰自己,无论多大,都会有人懂得欣赏你的美。

因此网友感叹李冰冰作为44岁的女人,已经够本了!44岁的李冰冰保养地如同二十多岁的少女一样,和小鲜肉男票十分登对,就问你羡慕不!果然应了那句老话,没找到对象的宝宝们不要着急,说不定你的另一半还在上小学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