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一片坏消息包围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坚持

2012-06-12 15:24阅读:
啥叫逆向?
经典莫过于地产股
2010年、2011年重拳打压地产行业过热发展势头的政府限购令密集出台,总理讲话、“国八条”,让人感觉山雨欲来风满楼,持有地产股就像是拿着个烫手山芋,谁都恨不得抛出割掉,炒股就该听党的话。
两年后回头看,2012年限购令并没被取消,但优秀的房地产龙头企业活得依然健康,保利5月销售额达到了107亿,同比增长45%。现时保利股价复权离2009年大盘3478点顶点时的股价峰值不到5个百分点,创新高估计问题不大,而此时大盘点位在两千三百点不到。
李嘉诚教导咱们:别人都不玩的时候进去,别人都蜂拥而至的时候离场。
老人家没有骗我们,只是知道了跟明白和能否执行是两码事。
嗯,地产上的逆向投资应验了,那么现在被市场利率化和坏账潮恐吓着的几乎陷入沼泽中的银行,是不是该扶一把呢。
执迷不悟,继续在重复着那一遍一遍被重复应验的规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