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4.10《常州晚报》推介邵顺文高考中考作文点金课程

2021-04-12 14:39阅读:
2020.4.10《常州晚报》推介邵顺文高考中考作文点金课程
我省高考中考作文培训专家邵顺文考前点金预约中
2020.4.10《常州晚报》推介邵顺文高考中考作文点金课程

2013年,他以阳光与花草的关系,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高考作文命题烛光与探险者2014年,他根据2008年汶川地震中建筑的坍塌与蜻蜓飞舞的对比,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高考作文
青春与不朽2015年,他以核心词智慧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省高考作文;2016年,他以个性”“创新”“个性与创新核心词与关系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高考作文题目;2017年,他以智慧、科技、生态、发展、和谐五个核心词语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高考作文题目;2018年,他以关联型作文类型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高考作文《花解语,鸟自鸣》命题类型;2019年,他以亚洲文明大会作为时代背景,在考前作文预演中吻合了江苏高考作文题目。他为江苏省多所名校培训了15名省市级中考高考一哥一姐级考霸

他就是我省知名作家、中高考作文培训专家邵顺文。
他应毛坦厂中学、衡水中学之邀为学生讲授写作提分技巧。培养的学生就读于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地。
最后几十天,如何让作文更上一层楼?他说,学生们必须抓住对作文八个的训练。这八个分别是:一个好的立意,一个好的结构,一个好的开头,一个好的节奏,一个好的结尾,一个好的素材群(包括事实素材和理论素材), 一个好的手法整合,一个好的亮点。这八个,是高考作文提分的关键。
据媒体报道,邵顺文写作的散文《读树》《黑鱼之殇》《阳光》等入选全国各地高考中考阅读理解试题。
邵顺文中考高考个性化提升课程【线下复课后,转入线下学习】正在热线预约。
请加邵顺文微信18913895555,公众号S13813813722取得邵顺文中高考写作帮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