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缘,在时光的两岸

2023-03-22 00:09阅读:
有一种爱,隐匿在时光深处,看似遥远,实则就在你的身边,那是一种奇缘,从彼此相吸的那一天开始,便已经深深地嵌入彼此的生命里。红尘岁月,那份相惜始终坚守于心间,总在寂寞时候舒枝展叶,蓊郁着灵魂深处那份忧伤,宁静的淡雅沁入心灵深处,心底的暖意在岁月里静静地蔓延、荡漾。
因为情深,所以无怨,最幸福的情是两望相悦,最美好的缘是心有灵犀。或许是上天垂怜,才会遇见这样一份情缘。虽然无缘在生活中相守,却在生命里相随。寂寞的星空,因为有彼此的存在而缤纷,那些流年里的欢喜和悲伤,因为有彼此的存在而暖意融融,无论是以怎样的方式陪伴,对于我都是莫大的幸运,也是最好的拥有。
一个人寂寞时候,总会想起那张睿智的笑脸。静静地坐在时光的一隅,在细水流年的平淡中品味那份独有的暖。执笔落墨,把这份情倾洒于心底,面对世事纷扰,人间繁华,此心依然,情怀依旧,流年岁月,惟愿静守这份真情。
因为有你,我愿意相信红尘中,有一种人,一认识就感觉温馨,那份流年中的遇见,萦绕在彼此的心房,浅浅的相遇,深深的情怀,有生之年,萍水相逢,却成为生命中最深的牵绊,两双眼的凝视,无需多言,早已胜过万语千言。
岁月在轻轻地过,而我也随着时光踽踽独行,一直感觉红尘中有太多的喧嚣纷扰,也越来越喜欢沉默,不会再轻易地袒露自己的心声,也看惯了人世间的人情冷暖。直到你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无论是什么样的话题,都会感觉心意相通。
时光薄凉,红尘有爱,遇见彼此,生命才会显得如此绚烂多彩。站在时光深处,相视一笑,安然而舒心,踏遍红尘万丈,终于,在某一站,遇见这份缘,让疲惫的心可以停泊靠岸,躺在宁静的港湾里休憩。
蓦然回望,我们曾携手共度两年的光阴。我会用心守望这场唯美的相遇,然后对你说,此生遇见便是暖,念着便是情。时光中的相遇氤氲了红尘中的岁月,能够彼此心灵相通就是一种欣慰,将那份感动和美好珍藏,珍惜美好的一份缘。
遥遥的距离,深深的挂牵,两颗心静静地相守,无法给予对方太多,只能默默的守候,情在思念的两端,缘在时光的两岸,用情相守,以心相连,遥寄心语,那份惦念,一如往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