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展锋:冲高回落,拉指数恶果显现!

2017-06-23 11:38阅读:
展锋:冲高回落,拉指数恶果显现!
昨天上证50的诱多很坑人,很多渐渐走好恢复中的个股,一下子形态就被带坏了,也使得今天市场人气极为涣散。因为大家不理解了,你天天再说创业板不好,但还发很多创业板的股票,你说上证50是价值投资,结果转过头来就高位坑杀散户,你到底要干什么吗?上述所言,我想代表绝大多数散户投资者心声,希望在阵痛中等来制度性建设上的转变,结果等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无情的欺骗!前市直播的时候我说了,今天多空临界点在3132.63点,这个点位不可以破,否则日线大盘就开始多翻空了!现在这个的尾盘中已经跌破,多翻空已经成为现实,虽然可能还有机会冲一下3222附近,但市场弱化已是不争事实,所以建议普通投资者没有绝对把握时,最哈不要轻易出手! 展锋:冲高回落,拉指数恶果显现!
一路狂飙今天没有个股预警跳出,虽然石墨烯、举牌、恒大概念、超级电容板块有过亿资金净流入,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除了石墨烯板块自主强势外,其余板块都是矬子里面拔大个儿,此外,002431棕榈股份昨天也被市场带坏了,前市股价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挫,个人觉得如果午后跌出低吸点,可以考虑入场做个盘中T+0,否则就继续等待企稳再图谋!另外,公布了中报业绩60-90%的易事特表现一度突出,个人觉得该股未能冲击大涨,主要是受到即将有新股解禁的影响,但89日均线10.84元估计迟早都会冲一下!
624日百万模拟实盘:69.16元均价持有603630拉芳家化30000股。13.90元均价持有000851高鸿股份630200股;12.72元均价继续持有300345红宇新材500000股;9.46元均价中线持有600695绿庭投资1000000股账户目前剩余资金:14353.46元。

点击观看《展锋:个股的高抛低吸怎么做?》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
----------------------------------------------------------
特别推荐: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留言互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