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踏准节拍才能在此轮行情收获最大

2018-09-21 18:10阅读:
踏准节拍才能在此轮行情收获最大

周五的大盘表现久违的放量上涨行情,也是今年以来罕见的量价齐升局面,热点全面激活,显示此轮行情与之前反弹性质截然不同,这与笔者判断一致。中秋之后,此轮上涨行情仍将继续,踏准行情节拍才能在此轮行情收获最大。





周五的消息面对大盘有直接的催化作用,是因为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直接刺激了消费大板块的全线上涨。与此同时领导层表态,下决心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业,未来保险、证券将取消股比限制。同样激发了保险、券商、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股普面上涨,由于该类品种较大权重,也是股指大幅上涨的直接原因。从中发现,当前各类偏暖的政策支持,重振了当前市场做多信心,以及扭转悲观情绪以及观望气氛。可见此轮行情与之前的市场环境已经明显不同。投资者要看到更深层次上涨的原因。






盘面观察,银行、保险证券等大盘蓝筹股表现异常突出,量能显而易见是机构投资者增仓明显,还有一些大盘蓝筹股同样出现放量上涨。但笔者认为,在这一轮上涨行情中,每一个投资者都一定要踏准行情节奏,否则很难在当前行情获得市场最大收获,是因为我们当前A股的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今年以来海外资金的大量的涌入,已经形成了不可忽视的资本力量,所带来的投资风格正在改变当前主流市场风格,如果投资者对此没有深刻的认识,是很多捕捉到赚钱机会,因为看似强劲的大盘蓝筹股追进有可能半死不活,而具有市场最新亮点的股票才是最大的收获,投资者一定要做足功课,也可以与笔者一起探讨,祝大家中秋快乐。






重磅福利,定期将公开免费培训本人多年在股票投资上积累的经验,《价值成长亮点战法》请加微.cxy51789,主讲人:陈晓阳,私募基金经理、曾是知名证券分析师。多年为全国四大证券报供稿,连续两届被《上海证券报》评选为全国十佳分析师之一,近十年吸收国外数十位国际投资大师经验,价值投资与技术投机相结合,独创适合A股投资环境的实战投资《价值成长亮点战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