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耐心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2017-05-23 15:00阅读: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反弹,继续冲高回落下午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小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二次探低将如何进行,今天大盘在蓝筹板块的护盘下出现了反抽3090点附近的压力位的动作,但创业板的下跌使得这种反弹显得比较弱势,蓝筹板块的护盘虽然使得大盘体现出现昨天讲的阴跌的走势,但创业板的下跌使得个股再次出现全面下跌,个股的下跌远比指数表现得更淋漓,那这里需要耐心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前面已经讲过二次探低是低吸的机会,大盘由于蓝筹股的护盘使得指数出现阴跌下探的走势,但创业板的杀跌使得市场出现护住大盘杀个股的局面,昨天已经讲过由于时间点还有一段距离,这里蓝筹板块的护盘反而不有利于市场的再次探低成功,而这种指数失真的局面使得低吸的基础只能来自于创业板的再次企稳反弹,所以这里只能继续耐心等待。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关注大盘3038点一线的支撑和创业板的能否企稳,操作上,偏中线的个股继续控仓滚动注意再次低吸时机的到来,而短线继续空仓耐心等待创业板的止跌企稳。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