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迎接跌出来的机会!

2017-05-24 15:02阅读:
今天大盘继续低开低走直接下探前低点附近后探低反弹,收出大幅低开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耐心等待跌出来的机会,而今天的走势明显体现了这一点,今天大盘开盘直接低开低走考验前低点的动作也为今天的反弹提供了机会,这里是二次探低不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所以这种开盘就急跌的动作必然会得到修正,加上昨天强调的创业板的率先强劲反弹,使得个股出现反弹,使得大盘也走出了探低反弹的走势,随着大盘已经下探到前低点附近,这里就要准备迎接跌出来的机会:如何把握接下的市场主流机会,可关注交流群317704509
今天大盘下跌到前低点的动作意味着二次探低的空间位已经开始靠拢,但由于前面讲的时间点还没有到来,但进入本周末后时间点也将来临,所以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虽然还不能看做二次探低已经完成,但机会已经开始来临,由于今天没有创出新低,大盘的背离没有形成,二次探低成功无法确认,但如果后市有所反复就有望带来低吸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机会是跌出来的,这里的反弹注意3080点一线的得失,而操作上继续以创业板为风向标,今天的杀跌就是偏中线的个股再次滚动低吸的机会,低吸后如果这里继续反弹,后市的上涨就是滚动高抛机会,而一旦后市有所反复,重仓低吸机会也将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