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变盘无力带来什么

2017-09-20 15:07阅读: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再次击破3350点后出现探低反弹,冲高3370点一线回落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短线变盘点,而大盘出现探低反弹的动力主要来自于资源类个股的全面反弹,正是这里的热点的切换使得大盘出现了探低的反弹,但这里冲击3370点回落的主要原因在于成交量的没有配合,使得大盘向上变盘没有成立,那这里的变盘无力带来了什么呢:
大盘突破3330点以来长期横盘的主要原因在于前期维持大盘稳定的上证50见顶后的回落,大盘突破之日就是上证50的高点,它的调整与个股的活跃形成了大盘横盘期间鲜明的对照,今天变盘无力同样也有这个原因,但正是它的下跌也为会议之间的指数的稳定提供了武器,而这里的变盘无力由于资源类这一主线的再次活跃,个股轮动上涨的格局并没有改变,而大盘的区间振荡的格局由于成交量的无法放大也很难有效打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继续关注能否站住3370点一线是大盘短线变盘继续攻击3390点一线的强弱点。操作上,大盘这里只要保持区间振荡的态势,就是高抛低吸把握热点轮动的短线操作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