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次缩量后的操作!

2019-07-16 15:01阅读:
今天大盘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全天在昨天收盘点位下方小幅振荡,收出低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短周期反弹依旧属于振荡缓涨的格局,今天的盘面无疑也显示了这一点,首先大盘的成交量再次萎缩,使得今天的盘面波澜不惊,保持着小幅振荡的格局,其次,在创业板同样缩量振荡下,个股走出了分化的走势,热点的延续性明显不够,这样无明显热点的盘面也符合着这里振荡缓涨的格局。那如何面对这里的振荡缓涨的格局呢:


从时空点的角度看,这里的短周期上涨没有触及到周线级别,而从周线来看,到目前为止还只是触及空间支撑位的反弹,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末左右,由于到目前为主成交量有所萎缩,如果这里继续缩量振荡缓涨,本周有可能收出缩量的小K线,这样真正的变盘将延迟到下周,从这个角度看,如果成交量继续萎缩,这里的短周期反弹空间上很难有所突破,如技术形态明显好于大盘的创业板不能有效向上突破,个股也难以走出比较像样的行情,这样短线的操作机会也会比较难以把握,所以面对这样的格局,操作上可以继续小仓位短线操作观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注意大盘和创业板这个短周期能否有效突破向上的压力位。操作上,在大盘没有放量突破前,继续根据手中个股的节奏小仓位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