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线反弹是否已经开始?

2019-08-19 15:06阅读: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利好下高开振荡后继续反弹,上午突破2850点后下午继续冲高振荡,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在上周出现探低逆转后周末消息面上依旧利好不断,受到消息刺激的深圳科技股出现全面上涨,使得创业板率先创出新高,而大盘在券商板块的暴发下也突破了2850点一线的趋势位置,使得个股再次出现全面上涨,涨跌个股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再次上了百只,四板个股也再次出现,打板生态有了一定改善,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的希望在于周线时间点已经生效而出现周线低点后的反弹,那今天的大涨是否意味着周线反弹已经开始了呢:


首先大盘今天突破2850点的动作使得周线时间点已经生效,尤其是创业板已经再次创出1410点以来的反弹新高,从时间点上看,大盘这里的反弹应有一定的延续性;其次,虽然周线时间点已经生效,但有二点与周线时空点形成了一定的冲突:一是,大盘的短线时间点与周线没有形成有效的共振,使得这里的上涨在技术上没有形成有效的共振,使得这里突破后直接面临着技术振荡的要求;二是,创业板的走势最近一直强于大盘,使得技术上这里更多地体现出了1410点反弹的延续,而随着上方缺口的回补已经开始逼近反弹的强压力区域,所以今天的上涨可以看作周线时间点已经生效,反弹应有一定的延续性,但由于依旧存在矛盾,使得这里的周线的反攻很难确定,没有脱离反弹的性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大盘上方缺口的得失,注意这里冲高后的振荡出现,而最应关注的是这里的热点能否延续,短线生态能否进一步改善。操作上,这里的突破短线可以加仓操作,但逼近2900点后不需要追买操作,可等振荡低吸尤其是短线生态一旦明显改善,个股的短线就将会明显增加。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更多优质个股可关注公众微信号:dz-196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