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进入检验反弹成色的时刻!

2019-10-10 15:19阅读: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展开反弹,上午冲高回落后下午继续冲高振荡冲高2950点一线后振荡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反弹有望展开,短线有望进入短上涨周期,而今天与昨天不同的是,创业板走出了高开高走的走势带动个股出现大面积的反弹,这样就奠定了今天继续反弹的基础,下午随着上证50的反弹,指数开始冲击2950点一线的压力位,只是由于成交量没有明显的放大,2950点一线的压力没有能够有效突破,这样今天继续反弹后,大盘也就进入检验反弹成色的时刻:


前面一再强调了节后走势值得期待,到目前为止期待的反弹已经出现,前面已经讲过本周是周线时间点,这里的反弹一旦成立不谈再次演变为月线级别的反弹,最起码也能形成周线的筑顶阶段的右半部分的构建,而现在短线进入反弹周期后,由于这里从空间上已经触及2950点一线的压力位,而权重和创业板的轮番反弹使得大盘的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所以短线将进入衡量反弹强弱的时刻,从技术上看,由于前面已经跌破了30天线,而30天线继续上升,一旦这里的反弹不能再次站住30天线并且突破3000点上方的小平台,30天线就将逐步走平,大盘就将进入周线筑顶的节奏,所以连续反弹后就将进入检验反弹成色的时刻。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站上30天线,创业板今天走强站上了30天线可关注能否站住1680点一线。操作上,这里既然已经进入短周期的上涨,今天盘面短线活跃度也明显提高,可以继续短线操作捕捉个股的机会的同时,等待大盘是否能够进一步转强和热点的进一步扩散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