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后市还存在一次冲高的机会!

2019-10-16 15:12阅读: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高走再次冲高3000点上方后冲高回落,下午逐步振荡反复回补缺口,收出高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的走势依旧围绕缺口而展开,今天大盘虽然由于消息面的影响而出现高开高走,但就如昨天所说今天即使出现反弹还有杀跌的要求,可以看到大盘在上证50的冲高回落下出现了再次的冲高回落,而关键在于大盘回落后创业板虽然出现了一波小的上扬,但依旧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样随着创业板的冲高回落,下午大盘就开始反复考验缺口支撑,盘面短线活跃度依旧低迷,没有明显的亮点出现,那这里出现连续回落后,大盘应还存在一次冲高的机会:


大盘反弹到现在主要的问题在于除了节后一天外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这样大盘这次的上冲3000点并没有摆脱前面反复讲过的周线筑顶的过程,但并不意味着反弹后的下跌马上开始,这里下跌后还有一次冲高的机会出现:从时空点看,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末左右,由于缺口在今天基本上被回补,这里大盘存在二种反弹的演变,一是这里回补缺口后出现反弹,在本周末左右再次出现高点,二是继续下跌回打半年线一带在周末出现低点。而从技术上看,前者的反弹是由于小分时出现的反弹,后者将属于长分时的反弹,前者继续无量反弹是高抛的机会,而后者将是短线再次低吸的机会,后市还存在一定的希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注意大盘回补缺口后是否会出现探低反弹,尤其是创业板的强弱将关系到科技板块在连续回打后能否出现有效的反弹。操作上,高抛后继续等待大盘的反弹出现,再次强调一定要鉴别短线低吸的对象,稳健的关注业绩增长股的机会,激进的注意回避趋势已经破坏的个股。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