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不反弹不见得是坏事!

2019-10-17 15:21阅读:
今天大盘高开后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出现小幅振荡,不断小幅冲高回落后,下午彻底回补2973点的缺口后企稳,收出高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今天回补缺口后是否会出现探低反弹,而今天大盘和昨天的走势几乎类似,开盘在权重股的小幅冲高和创业板的小幅反弹下出现反复的冲高,但是依旧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下午随着创业板的再次回落,大盘也再次去回补昨天没有完全回补的缺口,而今天全天成交量再次萎缩,虽然下午回补缺口后出现反弹,但全天依旧出现了缓跌的局面,而这样不反弹的盘面并不见得是坏事:


昨天讲了大盘后市还存在一次冲高的机会,也说了后市的反弹的二种演变,而今天这样缓跌的格局不见得是坏事对照昨天所说有二个原因:一是从时空点的角度看,明天和下周一将开始进入日线时间点,这样缓跌的格局更有利于时空点的再次出现,而一旦出现,大盘就有望再次进入短周期的上涨,一旦能放量突破3050点就能摆脱目前周线筑顶的格局,这样为后市保留了希望;二是,今天不反弹从技术上也就是没有形成短分时的反弹,这样给长分时的积累动能提供了时间,后市一旦形成反弹,就有望出现长分时的反弹,反弹的力度会变大。所以,今天不反弹饼干不见得就是坏事。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消息面的变化,如果明天能够再次下探出现探低反弹时空点将比较理想,即使每天不反弹拖到下周一,时空点将更加完美。所以操作上,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这里不能出现破位下跌的走势,同样个股需要注意的也是不能出现破位,仓位偏大的不破位继续守仓,仓位轻的继续做好逢低吸纳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