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冲高后注意振荡的强弱!

2019-12-05 15:56阅读:
今天大盘在外围利好的影响下高开高走,上午冲击2900点一线振荡回落,下午继续冲高20天线后回落,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外盘在连续二天下跌后今天出现反弹,在外盘的带动下今天大盘直接出现高开,而更引人注目的是创业板直接高开在60天线上,直接对60天线进行了向上突破,这样几乎所有的硬核科技股都出现了大幅上涨的走势,虽然大盘随着上证50的振荡而振荡,但科技股的表现一直维持到尾盘龙头个股出现快速回落才有所退潮,但蓝筹股的补涨依旧使得指数维持在2900点一线收盘,那今天冲高后可注意振荡的强弱:


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的上涨确定了周二短线时空点的成立,目前进行的就是短周期的上涨,而由于这里存在着多重时间点,尤其是下周二左右的时间点将于周线时间点重合,那今天上涨后这里存在这样的演变:这里冲高到下周二左右那很可能再次出现时空高点,另一种就是这里冲高后再次振荡回落在下周二左右再次形成低点,这样日线级别的反弹将运行得更健康;从技术面的角度看,这里进行的就是长分时的反弹,但由于前面的积累做多动能不充分,而且上方的均线也没有充分下移,今天的冲高就是受到20天线的压力,那这里的延续冲高如果没有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冲高后应有振荡的出现。所以冲高后应关注振荡的强弱,最好的走势就是冲高后再次振荡反复到下周二左右,那后市的上涨将有望再次站上半年线。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振荡的强弱主要看二点,大盘能否站住2890点一线,今天冲高回落后科技股的强势能否延续。那操作上,昨天讲了创业板站上60天线意味者科技股的强势将延续,而今天硬核科技股进入高潮后高抛低吸注意科技股的轮动能否延续,而一旦大盘日线反弹确立,注意热点是否会出现局部的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