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

2020-02-25 15:53阅读:
今天大盘在外围市场大跌下出现大幅低开后反弹,随着创业板收复失地创出新高后出现反弹后的快速回落,下呢?
昨天讲了这里最探20天线附近后探底反弹,午后逐步盘升收复大部分失地,收出放量大幅低开的中阳线,如何看待理想的走势就是继续振荡调整,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后创业板出现快速反弹,迅速收复失地,但创出新高后出现小分时的背离回落,与大盘形成共振出现快速下跌,但随着大盘逼近20天线,创业板逼近十天线同样出现了共振反弹,尤其是即使大盘出现下跌,短线活跃度并没有出现明显下降,量能也明显出现放大,尤其是创业板下午继续创出新高,科技特斯拉等板块继续保持活跃,涨停个股继续保持在百只以上,那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呢:
对照昨天所说,今天的走势应该是比较理想的,一方面是大盘继续保持振荡下跌的走势,另一方面创业板再次创出新高,保持着继续冲击上轨的态势,那随着今天的探低反弹,从时空点来看,这里即使出现反复也会再次出现短线时空点后的再次上涨,而从技术面来看,本次反弹强势的原因就是成交量的不断放大,今天成交量已经逼近15000亿,天量被不断刷新后市应高还有新年高可期,而随着今天盘中的杀跌,这里长分时已经开始补充做多动能,用大幅振荡来修复分时的技术指标就是强势的表现。那结合以上二点,这里探低反弹后存在二种演变:一是,这里直接向上攻击,创业板继续冲击上轨,如果这样就要防止阶段高点的出现;二是,这里继续振荡等待分时做多动能补充到位后上攻,那后市大盘还有冲击前高点的要求。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将决定市场短线的演变,而操作上最关键的依旧是创业板,不管怎样演变,由于创业板的上轨已经出现快速上升,一旦再次冲击上轨就要注意真正风险的产生。那操作上,创业板没有结束主升浪,就继续把握科技和特斯拉等板块个股的主升浪,今天的振荡就是高抛低吸调换仓的机会,把握个股轮动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