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能否出现空间突破?

2020-05-26 15:17阅读: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高开高走全天小幅振荡攀升,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将延续反弹,而大盘今天直接走出高开高走的走势,尤其是科技股的反弹带动创业板明显强于大盘,直接收复了短期均线,个股也走出了普涨的走势,涨停个股大幅增加再次突破百只大关,短线活跃度也明显增加,就如前面2860到2800点一线没有什么支撑一样,这里的反弹也没有什么压力,那随着今天的反弹,明天主要关注能否出现空间突破: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昨天出现2800点一线空间位的反弹后,明天将进入强弱选择,强者可以涨到本周末和下周初的时间点,弱者可以在小时时间点随时出现掉头向下,二者的区别在于前面跌破的2860点一线的空间位能否突破;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开始进入昨天讲的分时上再次释放做多动能的过程,但这里的反弹面临着上方缺口和2870点一线强弱趋势位的反压,而今天成交量没有出现放大,那明天能否出现放量突破空间位时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已经收复了所有的短期均线,能否出现周线的阳包阴还需要量能的进一步跟上,这关系倒个股的短线活跃度能否进一步保持。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这里的空间压力在2860-2870点一线,将衡量这里的反弹强弱。操作上,昨天的操作是2800点一线的滚动低吸,今天的操作就是格局手中个股节奏加仓滚动,而明天的操作就是关注能否出现向上空间突破决定手中个股是否需要再次滚动高抛。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