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耐心等待僵持的局面被打破!

2021-05-13 15:14阅读: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大幅低开后冲高回落,上午反弹无力后下午继续下探,尾盘企稳收出大幅低开的十字阴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缩量中阳的意义,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多重利空下在周期股的大跌下出现大幅低开,然后在金融板块带动下的个股的大面积反弹下出现了低开后的反弹,但随着周期股的继续下跌和个股的大面积的回落,大盘走出了反弹无力继续回落的走势,虽然医药白酒等板块的反弹使得大盘尾盘出现企稳,但昨天的局面已经被破坏,又回到振荡没有方向的盘面中,可耐心等待僵持的局面被打破: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在消息面的回打使得短线在时间点再次进入短周期的下跌,并没有出现空间突破的走势,但虽然出现短周期的下跌由于周线大盘并没有破位,所以明天周末只要不下跌下周还存在希望;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下跌使得日线没有出现再次反弹而再次呈现粘合,长分时又再次面临是否结束反弹的选择,这样原来长分时的纠结局面并没有打破,区间振荡的格局还在延续,只能耐心等待僵持的局面被打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再次进入区间振荡的格局,继续关注3400、3450点的振荡强弱点。操作上,中线进入主升的注意高抛的节奏,否则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注意这里区间振荡的强弱,只要这里僵持的局面没有被打破,个股分化的短线机会依旧存在,今天周期股出现大跌,注意明天是否能够出现探低企稳的走势。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