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认真挖掘资源型潜力股

2017-09-13 21:33阅读:
在昨天中午的分析报告中,我提出50指数要出现反弹了,大家不要受其影响,继续在回落中关注锂电池股票,结果,昨天午后50指数快速拉升,锂电池股票可以用“跳水”来形容,听从笔者建议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在锂电池股票跳水中,捡到大量的便宜货,今天的走势各位已经看到了,午后又是依靠锂电池板块的冲锋,才使大盘指数继续维持住了强势。
在本轮行情中,笔者一直提倡“资源股”(即周期股)这个概念,死死的提醒大家“如果资源股也不涨时,行情也就结束了”,现在大家都已经看到了,资源板块前仆后继,你追我赶,主力也在深层次的挖掘,这个板块将继续好戏连台。
今天笔者仍然要提醒各位,不要被市场走势所左右,认真挖掘有潜力的周期股,即资源股,反复的操作,总有一天会迎来大阳线,继锂电池板块大幅拉升之后,笔者认为充电桩概念一定要引起各位重视了,这么多的电动汽车,没有充电桩怎么开啊?认真的挖掘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