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前瞻预测】深强沪弱行情为何赚钱难

2017-09-18 15:21阅读:
深强沪弱行情为何赚钱难
近期的盘面投资者都已经看到了,深圳走势明显强于沪市,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题材板块在不断向上运行,例如“中国芯”概念,“锂替代”概念,小盘股补涨概念等,而沪市经过前期的大幅拉升,资源板块都处于调整之中,指数当然也要调整了。
在上一篇博客中,我已经说“惊天变盘一触即发”,结果星期五大盘就出现了大跌走势,周期股纷纷回调,直到笔者说的3340点附近才出现止跌,是否下跌空间不大啊?但是,大盘欲继续上涨,并且能够继续挑战3400点,笔者依然认为必须要大金融+大资源的一起努力,才会挑战成功。
资源板块的上涨将贯穿于本轮行情的始终,如果业绩大幅增加的资源股也不能上涨时,请问还有什么板块能够上涨?难就让那些题材股疯狂上涨?到头来不也是要跌得面目全非啊!今天大金融板块已经在行动了,明天要关注资源股能否行动,只有这两大板块一起行动,盘面才会活跃,攻击力度才会更大,否则,再次回踩3340点,甚至3300点还是有可能的。
“上海市徐文明”是我唯一的新浪微博,目前粉丝13万,近期付费微博分析的钛白粉龙头今天出现大涨,值得庆贺!
更多短线盈利机会,请关注“茗粉庄园”微信公众号,请你打开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然后输入“茗粉庄园”(mfzy158.
声明:笔者没有任何形式会员,不会安排任何人与你联系,不要相信骗子给你的黑马,更不要象傻子那样跟骗子汇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