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末要适当注意风险

2018-01-12 15:47阅读:
在累积了大量获利盘后,今天以跳低方式开盘,回踩5日平均线时,周期板块和房地产板块开始拉升了,指数继续稳步上扬,午后眼看顶不住的时候,下周要召开重要会议的利好消息发布,主力再次强势拉升指数板块,市场再度活跃了,周末恐惧症再度瓦解。
近期的盘面根本不要害怕,已经入驻的主力资金肯定是有备而来的,未来还有什么利好,散户根本不知道,而他们是知道的,所以,笔者还是要提醒各位:已经被激活的市场,强势股回落就是你入场之时机,把握好“跷跷板”的运行节奏,总有你赚钱的机会。
每次会议都会使环保板块来一波拉升,今天也没有例外,这个板块涨势连续性太差,投资者看它们表演算了吧,就如区块链板块来去匆匆,追涨者现在心里未必会好受,笔者就一直提醒客户,底部布局已经盈利的股票,只要每天认真的做差价,就会不断扩大战果,没有必要每天去换股票,认真做好一二个强势股就可以了!
由于下周末要召开重要会议了,在会议召开前,任何一次盘中的震荡回踩,也许就是入场之时机,到周末会议结束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冲高回落的风险。
近期投资者运用“雾里看花”实战技巧连续捕获涨停板,可喜可贺!【前瞻性预测】视频节目见新浪微博,请注意收看!(人头下面点微博)
下周末要适当注意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