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加剧 提防风险

2018-01-17 21:36阅读:
震荡加剧 提防风险
今天有事外出,刚刚分析了一下今天的走势,有必要提醒大家“风险开始出现了”!
技术上今天突破3450点后快速冲高3465点,随后出现了回落的走势,尾盘收盘已经在3450点下面的,但是,仍然没有击破重要的3430点,这样的走势,为明天的上攻,还留有一丝希望。
明天提请投资者注意3465点,只有再次被突破,才认为市场处于强势震荡之中,如果不能突破3465点,则要密切注意3430点,收盘绝对不允许击破的。
50指数仍然非常强势,这2天完全依赖金融板块的拉升,明天要注意是否会有其他板块替代,否则,该指数虽然没有大跌迹象,至少也不再大幅上扬了!
操作中提醒投资者:在上冲时逐步兑现利润,至少要降低仓位,对于没有技术功底的投资者,随时准备开溜,而技术功底深厚的投资者,这几天次新股的机会非常多,完全可以用三成资金,来获得高风险投机区域的高额利润!
这几天学员们利用“次新股战法”赚得非常开心,而上周【前瞻性预测】视频特意提醒如何判别“见顶K线”,为投资者回避了风险,学会技术,才能在股市操作中游刃有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