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850点的神奇之处

2018-06-22 11:32阅读:
5月份大盘受阻3230点的时候,我就预测大盘的回调目标位在2850点附近,神奇的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当昨天还有人在说连续2天没有击破2871点的低点时,我预测大盘没有到过2850点,随时会跌下来的,结果昨天收盘在2875点,真是神奇啊,今天开盘在2855点,直接杀破2850点就开始了反弹,入市资金开始增多,超跌股一马当先,好一派热闹的场面,看来,这个2850点还是有轰动效应的。
笔者研究江恩理论20载,根据江恩理论,第一次击破2850点必然会反弹,在反弹后应该还有机会在2850点下面收盘,随后再根据市场消息面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能够止跌,所以,今天的反弹是给超跌股票的一次机会,不能突破2910点收盘,哪怕周末有特大利好发布,下周还有机会再次下探2850点以下,由此提醒各位:想大规模做多,再耐心等4天再说吧!
做股票方法很重要,我们的“猎豹特战队”底部捕获的猛狮科技,已经连续4个涨停板了,有图有真相有文字记录,你不得不服吧?下周末为期3天的第4期训练营,还将继续分享20
年的赚钱绝招,特别放松底部涨停板战法,供有缘人学习。
2850点的神奇之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