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阳突破后何去何从?

2018-07-12 19:20阅读:
由于昨天收盘2777点,是一个神奇的“财富密码”数字,笔者在文章中已经说了,已经证明有主力资金在运作,并且有恐慌盘已经落入主力的“口袋”中,虽然今天还会有下行空间,也许不会达到2733---2747点的重要支撑,各位要有思想准备。
由于大盘指数已经4天没有出现新低了,根据江恩理论,反弹将真正开始了,结果今天大盘小幅低开之后,在一股强大的买盘支持中,出现了逐波走高的行情,午后在投资者疯狂之时,正好受阻于笔者说的目标2845点,你不得不服吧!
综观今日盘面,受中兴通讯利好影响,而带动5G板块全面反弹,但处于跌幅榜的股票,却是前期强势股,证明做多资金也不敢冒然进攻,正在利用市场的热情,悄悄的出货,而涨幅榜的个股,就是笔者一直提醒大家的“坑底淘金”,再次证明技术是神奇的,在一轮反弹行情中,总会轮到你,只有每天梦想抓涨停的人,可能就会“两边挨耳光”了,这就是“新一轮财富洗劫”的开始。
技术上,今天大阳拉升,是前期入场主力资金的一次杰作,他们利用市场的消息,利用市场的恐慌,收足了廉价筹码,组织了一次猛烈的进攻,符合笔者的提前告知,由于今天受阻于2845点,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会有回踩走势出现,投资者要注意28152800点的支撑,而收盘位置,千万不能击破2815点,这一点一定要注意,阻力仍然是2845---2860点。
由于明天是周末,如果大盘继续上行,我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千万不要去赌周末的利好,哪怕即使有利好,你也完全有时间从容入场,大市场永远不会有踏空之说,掌握操作节奏,才是
最重要的,当然,对于我们的“猎豹”队员来说,以半仓资金运用“太极战法”来操作,也许是最佳之组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