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量反弹“太极”战法来显威

2018-07-16 10:32阅读:
上周四,大盘准时反弹到笔者提前预测的2845点,投资者觉得奇怪了,为什么正好受阻于2845点,凡是学习过经典K线理论的投资者,就不会奇怪了,因为它就是72日的最高位置。
对于无量的反弹走势,笔者提醒大家运用“太极战法”来操作,许多投资者又觉得奇怪了,什么是“太极战法”,其实非常简单,打太极就是你来我往,我们要与主力玩“太极”,就要与主力周旋,那我们也必须要“高抛低吸”,才能战胜这些“坏主力”。
技术上2845点是重要的阻力,没有突破之前,就只能跟随主力的步伐洗盘了,不过有一点我必须要提醒大家,由于2691点已经4天没有击破了,这个底部已经确立了,反弹走势还是会延续,特别是那些还没有出现反弹的股票,可以继续“坑底淘金”,对于“雾里看花”的股票,可以实现高风险高收益,不能满仓操作,因为现在地雷太多,以防止“踩雷”。
大盘的支撑在28002771点,没有消息的影响,预计要达到2771点有难度,我们还是以个股操作为主吧!今天操作中要关注2830点,万一主力再次向上攻击,能够收复2830点,则宣告洗盘结束了。
技术上有些事情很难说清楚,只能提醒大家一下,继续运用“坑底淘金”技巧,总有获利机会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