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大板块正在悄悄走强

2019-01-16 15:57阅读:
昨天大盘在券商和酿酒板块带领下,出现了快速的上扬走势,一下子突破了笔者周末预测的阻力2562点,收于2570点,今天没有延续昨天的升势,反而出现了跳低开盘,这样的走势非常好,因为根据开盘定势就成为了弱势盘,对于弱势盘来说,你只要完成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高抛低吸就可以了。
结果今天大盘完全按照笔者的预测在运行,受阻于2574点,对应于笔者周末预测的阻力,在2563点受到支撑后止跌,正好满足了笔者昨天预测的2562点。
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是上涨十字星,对于这个图形来说,明天对指数的走势要求非常高,必须出现放量的走势,才能继续向上攻击,而上面又将面临50EXPMA的压力,所以,朋友们要密切关注市场消息面的变化,一旦有消息影响而出现放量突破,个股机会将更多。
而对于技术派来说,就没有必要希望指数向上突破,我们只要关注25622544点的支撑就可以了,没有有效击破之前,大胆的运用“牛股三绝”战法,来捕捉满足上涨条件的股票就可以了,近期攻击的重要压力仍然在25872598点。
综合结论,明天大盘涨跌无所谓,看住支撑不破即可,有技术功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落的机会,大胆的操作,至于潜力板块方面,笔者在元旦期间预测的医药板块和房地产,已经有走强迹象,可以运用“量价绝杀”战法,逢低布局,等到“春天”来临时,就是收获的时刻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