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阳线来了,大盘突破了吗?

2019-05-21 12:56阅读:
在周末的分析报告中,我设置的支撑2800---2838---2860点,结果昨天最低点2838点,收盘2870点,今天开盘后回踩2862点,没有击破昨天的箱体中线2860点,随后各大板块都出现了反攻的走势,目前已经来到了2914点,空仓的朋友,是否已经害怕踏空了?
昨天我已经说过了,高手每天可以赚钱,如果听从我建议2838点入场者,今天只要关注2885点,不能有效突破就要跑路,结果,市场竟然突破了,看来我一直说的“抄底凭胆量拼运气”,这句话还是对高手来说是有用的。
今天,我要跟散户说几句了,不要看到今天阳线上攻而害怕踏空,既然你不是高手,昨天又不敢在2838点入场,那么,就只能被动接受盘面大幅震荡的痛苦了。
记得去年我预测过4次超级大反弹,我也没有见几个人感谢我的,因为,对于散户来说,抄底也许听我的,一旦涨上去了,就会被其他声音迷惑了,而错失跑路良机,这个时候他不会怪别人,怪的肯定是我让他入场的人,对于这样的散户,我称他为“傻户”。
排除午后突发消息影响,今天肯定是放量;昨天我还对“双底成立设置了3大条件”,结果今天主力就让我看到了,但是,我们还是不急,因为神奇的“牛股三绝”还没有满足条件,市场还会有反复。
我还是要坚持原则,这一次,我不再让非高手去抄底,而是要等到安全突破时,再让他们去入场,免得到头来又骂我。
根据底部成立的必要条件,笔者认为
,必须要突破上周提出的2958点,不然,就还会有回踩的风险,至于许多人问什么是牛股三绝,下面的图片请你放大看看,也许会有惊喜出现。 放量阳线来了,大盘突破了吗?
近期大盘的支撑2800---2838---2860点,阻力2930---2958---2986点,什么时候站稳了2958点,回踩时选择股票入场,也许更安全。
我们的学员大多数是高手了,近期布局的稀土和芯片获利丰厚,稳指数的金融和酿酒也小幅获利中,更多的股票会满足“底部三绝”,不妨可以开始逢低关注,也许会出现轮番上涨的惊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