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涨过猛调整一下会更好

2019-06-12 14:10阅读:
上周末,我在文章中指出:上海指数周线又超跌了,肯定会出现反弹的;我同时告诉大家各大指数都破位了,唯独没有破位的是50指数,要救市场非50指数莫属了。
星期一市场出现了止跌的走势,收盘时各大指数有处于有利点位,我在文章中告诉大家看住“支撑不破即可”,结果,昨天开盘前各路利好消息袭来,迫使主力资金借势拉升,将指数一口气拉到了重要压力区,今天调整就理所当然了。
笔者已经说过了,高手每天都有赚钱的机会,而稳健的投资者,我称之为“赌徒”,就只能等待“牛股三绝”满足条件才能入场,经过昨天的大涨,几大指数都已经满足条件了,今天开始,那些原先就满足“牛股三绝”条件的股票,都出现了主升浪走势,而那些跟随大盘运行的股票,则开始了缓慢的上扬走势。
从技术上来说,在牛股三绝满足条件之后,我们就要密切关注5日平均线和10日平均线的关系了,只要指数运行于二线之上,市场继续维持强势,即使调整也属于强势调整,由于目前指数远离二线,所以,不便拉升过快,等待二线上移时,再向上攻击则比较有利。
根据以上分析,2890---2905点形成了重要支撑,不能被击破,而上面的29302960点则成为重要压力,排除后续利好消息的刺激,笔者认为,这波行情会在压力区结束,又因为中长线趋势还没有形成,利用“牛股三绝”给您提供的赚钱机会时,仅适合半仓选择性操作,一旦技术走坏时,一定要短线退出来。
记得前天笔者特意提醒,关注MYZ受益的农业种植板块机会,不知道你是否参与了,今天该板块又领涨了,板块指数也已经创了新高,回落仍然是机会,还有一个有色板块也要关注,这个板块我4
月份就提醒过,目前也有许多已经在走主升浪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