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冲高回落,震荡区间机会更多

2019-06-20 07:40阅读:
受中美元首通电话利好刺激,昨天市场大幅高开,符合笔者前期预测的“极致低量后必须要有利好刺激才能向上突破”,昨天市场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由此向上突破的趋势已经确立。
在昨天开盘前的分析报告中,我提示过“如果能够站稳2930点,并且以强势震荡的方式来运行,有望完成对2960点的反弹”,结果,凶狠的主力资金,以大幅跳高的方式来开盘,一下子就完成了对2960点的反弹走势,随后出现了回落的走势。
对于这样的走势,没有经验的追高者,肯定要痛苦一段时间了,而我们的猎豹队员们,昨天开盘后第一时间就接到我的通知,从容卖出前期布局的获利筹码,继续选择满足“底部三绝”的股票布局了,目前又处于盈利之中了。
震荡走势中只要确立了区间,赚钱机会就多了,你只要运用“高抛低吸”的方式,就能够实现稳健的利润了,当然,这些利润仅属于技术高手。
大盘已经突破了,昨天的高开低走不可怕,因为有资金出逃总会有资金入场,既然已经突破了2890点,就上了一个台阶,接下来,排除利空的影响,市场将运行于2890---2960点的强势区间里。
接下来,市场运行区间在2890---2925----2960点,看似空间非常小,对于技术高手来说,这些区间已经足够了,因为对于技术派来说,只要确认大盘没有大跌的可能,就可以寻找满足技术条件的股票,实现丰厚的利润了。
美联储降息已经落空了,这个预测我昨天已经说过了,全球宽松时代还没有到来,但是,美联储未来降息预期仍然存在,“金毛”也已经说过G20会晤前不再加征关税,看来市场运行的宽松期已经到来了!只是大幅上涨的条件,还没有出现,投资者还需“留一份清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