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初有一个重要时间窗口

2019-07-20 12:37阅读:
大家都知道,下周一科创板要开锣了,A股股民的目光将全部聚集到科创板,而真正能够参与的股民却不多,由此就出现了二种截然相反的观点。
第一种观点就是极少数能够参与科创板的股民,这些股民被称之为“中产阶级”,因为科创板需要50万才能开户,这些人当然希望能够出现上涨,甚至要大涨,因为基本上都能够中奖的,至少中了一个大盘股。
第二种观点当然代表大部分股民了,这些虽然是小资团体,但是也不能低估他们的实力,加起来也不会少,主力每次入场后的拉升,骗的就是这些股民来接盘,现在科创板把这些善良民族档在了外面,这些人当然看热闹了,他们最希望的就是科创板能够开锣后高开低走甚至低开低走,才能梦想把准备赌科创板赚钱机会的资金赶回主板。
对我来说,不管你科创板如何运行,都跟我没有关系,因为我是证券从业人员,目前只有看戏的份,而我跟愿意看主板的戏,毕竟这里有大多数股民,这些股民未来赚钱机会也不会少。
下周二是重要的时间窗口,目前主板运行于重要的位置上,其中线通道已经出现了死叉,目前其上沿在2950点,下沿在2934点附近(每天会下移,周五在2939点,受阻时一点不差),技术上没有站稳2950点之前,就只能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所以,股民朋友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主力来为你选择方向性突破,即使最终能够站稳2950点,也没有必要着急,因为想出现继续上涨,至少会有回踩确认的过程,来让你从容入场。
创业板指数的中线通道虽然金叉中,但是,在科创板开锣之后,其将进行重新定位,除非科创板炒作过度疯狂,才能激发创业板的炒作激情,建议大家先观望一下再说,其支撑在1520点,没有击破之前,个股机会依然很多。
根据上面的预测,近期可以运用“夹板战术”来操作,即阻力看“上海指数”2934—2950点,支撑看创业板指数1520点,这个方
式在周四利空袭击时已经成功运用,下周依然有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