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年线保卫战又将开始了

2019-08-05 15:16阅读:
这几天,利空消息接二连三的出现,上周的美联储降息,我提前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大利空,预示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如果听从我建议者,早已经回避掉市场的风险了,当然,个股的赚钱机会则另当别论。
今天开盘前,又传来了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消息,这个消息对投资者来说,简直就是“晴空霹雳”了,因为投资者都知道,只有货币的升值,才能引来资金的关注,而贬值的话,只能加速资金的流出,以至于央行盘中发布了言论,也没有能够阻止指数的跌势,看来,这几天央妈又将出手了。
综观今日盘面,人民币贬值带来避险品种的大涨,关税战带来了农业板块的大涨,而第一天就由实力资金入场的科创板,今天继续演绎轮涨格局的疯狂上涨,凡是参与者,账户资金继续升值之中。
从技术上来说,今天大盘以跳低的方式开盘,盘中一度出现反弹,也没有能够补掉今天的跳空缺口,足以证明资金出逃迹象非常明显,午后加速下跌,最低点2821点,与笔者昨天预测的2824点仅“误差”3个点,在可控范围内。
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将面临对年线2800点附近的考验了,这个是最后的支撑,因为年线意味着多空资金的年成本线,所以,明天是否有消息的影响,将至关重要。
由于今天收盘已经是近期最低点了,属于破位走势,明天如果有消息影响,会出现反弹,只是反弹的力度要根据消息利好程度来决定,笔者只能提供2个阻力,即28382850点,没有有效站稳2850点,不能大规模做多。
反之,如果没有任何消息的影响,我建议各位不要轻易入场,耐心等待盘中出现恐慌性杀跌时再说,只有在确认年线有支撑,而出现止跌的时候,才可以试探性的介入

对于我的学员来说,不论市场走势如何,这几天的盈利都非常开心,稳健的资金,明天如果大盘以最低点附近收盘时,就可以入场了。
跌下来也许就是机会的出现,我在元旦的时候,举行过一次免费公开课,提请投资者赶快入场,结果迎来了今年第一波大涨的行情,本周末,我又将举行免费公开课了(仅收场地费),这次讲解【价值导论】和【阴线战法】,听了这堂课,你的选股选股能力将大大提高,从此摆脱“套牢”之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