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恐慌性杀跌再现市场,散户该如何来应对

2019-08-06 11:11阅读:
有的时候美好的愿望也会泡汤的,没有想到关税之战使两国老百姓大受其害,自从去年开始,我已经提出“贸易之战掩盖了市场下跌的本质”,这一次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昨天董姐的一句话,让散户机构联想到“是否除格力外其他绩优公司也做假”,伴随着外部环境的恶化,不跌才怪呢?
今天年线在没有抵抗的前提下,轻松的被击破了,看来昨天笔者的担心还是有用的,人民币的贬值,将加快外资的流出,收盘正好击破2822点又属于破位走势,今天在没有利好影响的前提下,就只能继续低开低走了。
今天盘中已经出现了恐慌性杀跌的走势,根据昨天的分析,我已经说过:如果没有任何消息的影响,建议不要轻易入场,除非有恐慌性杀跌,或者受到年线支撑时,才能试探性的入场。
聪明的投资者,熟悉我的投资者,其实这几天根本不关心主板市场了,因为我在科创板上市那天,就提醒过“有实力资金入场”,凡是听从我建议者,这一次不但躲过了大跌,甚至发财了。
而对于主板来说,上周二我说“一日游”的行情结束了,上周四我又说2809点破位了,对于技术派来说,就只能每天关心阻力,没有站稳阻力位,任何抄底行为,就只能属于短线高手的专利了,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撤退,哪怕丢盔弃甲也要撤退。
极度恐慌的走势中,我在今天开盘前提醒学员们,今天想抄底只能期待一路下跌到尾市,才能少量入场,以期待明天有反弹出现,但是,万一明天还是没有消息来支撑反弹,就只能运用“太极战法”来自己解套了,当然,仓位一定不能太重,这一点一定要牢记。
目前预测的低点都没有用,在年线被击破之后,目前已经成为了阻力,即使要抢反弹,也要注重选股的能力,万一选股不当,反弹跟你也无缘,股市有风险,只有学会了技术,才能来混混,不然,头破血流的希望会更大。
我盘前的提醒在新浪微博独家发布,大家可以去参考一下(见“上海市徐文明”微博,假冒者很多,请认准近15万粉丝为真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