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好消息频发耐心等待见底信号

2019-08-10 21:37阅读:
上周五,市场的走势,跟笔者的预测完全一致,大盘在跳高开盘之后,冲击阻力时遇阻回落,将再寻支撑。
周末再次传来放开券商两融业务的利好,而美股又出现了回落的走势,石油出现大涨,黄金出现回落,人民币再度贬值,这些消息足以影响A股的走势,但是,笔者还是提请投资者,不要被消息迷惑了,只要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利好,市场还将按照固有规律来运行。
从技术上来,上海市场在探底2733点之后,已经连续4天没有出现新低了,星期一是重要的第5天,如果不再出现新的低点,2733点就将成为短期低点,但是,要想出现连续上涨的走势,笔者认为条件还没有满足,因为中线通道已经出现死叉,要完全修复还有待时日,而成交量显示主力资金入场不太积极,所以,已经入场的投资者,就要设置好27332755点支撑位,阻力27802820点,只要没有突破2820点,就不能大规模做多。
对于50指数来说,星期五正好受阻于笔者预计的点位,目前低点能否成立?也有待观察,创业板的高点与笔者预测的“一点不差”,足以证明是有主力在运行的,只是突破条件还没有满足。科创板仍然是个股机会,已经参与者要注意一旦技术走坏,就必须要跑路,万一套牢不能久留,以防止未来跌的面目全非。
如果上面这些预测看不懂,我就直白的告诉你:小白股民继续休息,高手可以选择满足“牛股三绝”的股票,以短线技巧来逆势盈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