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好刺激后的上涨期待放量

2019-08-12 15:35阅读:
大家是否记得在2733点低点出现后,我运用“阴线战法”提醒过大家,这根下引线就代表有资金入场的,但是,欲出现上涨的走势,就必然要有利好消息来刺激,结果,上周出现了几次与券商有关的利好,本周末,又出现了管理层的喊话利好,飞天茅台也来散布利好了,已经入场的主力资金,今天就开始顺势而为了。
在周末的文章中,根据50指数和创业板的走势,我告诉过大家市场有主力资金在关注的,因为受阻的点位非常精准。
周末的免费交流会上,我运用阴线战法,教会大家一招,今天就在50指数中实现了,我们来看看50指数的运行轨迹,上周五收盘的K线为28点的阴线,其50%的位置是否14点,我们用14点加在收盘2772点上面,是否等于2786点,根据阴线法则,只要今天开盘在2786点上面,就显示为强势开盘,结果今天50指数以2787点开盘,这就是神奇的技术力量,你不得不服吧!
那么,今天市场以大涨收盘,是否意味着会连续上涨?笔者建议你不要太着急,对于技术派来说,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由于今天的上涨是“无量上涨”,就显示没有外围资金愿意追高入场,所以,要吸引外围资金入场,就必须还要有后续利好的接力,或者周边市场的配合。
从技术上来说,50指数的压力就
是在2726点和2753点,今天收盘正好在2726点上面,所以,明天是否有后续消息影响,将显得非常重要。我只能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其支撑2800---2810点,没有有效击破,可以继续做多,要想出现大幅度上涨,就必须要期待放量。
对于上海指数来说,周末文章已经说过了,只要4天不再出现低点,短线底部就成立了,今天已经收复了年线2806点,排除消息的影响,将挑战2822点的压力,没有有效站稳之前,不排除继续回踩2780点甚至2750点,以夯实低点的有效支撑。
综合结论:小白还是要以休息为主,还不到你进来冒险的时候,技术派当然每天有赚钱机会。今天大盘强势上涨,学员群又开心了,多年前的一句话又出现了,即:只要市场给阳光,用徐老师战法的选股,就会灿烂!真是太开心了,周末参加会议的朋友,今天真是涨停板能够手到擒来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