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时间窗口准开启

2019-08-15 16:33阅读:
今天开盘前,股民朋友都会美股大跌800点而捏了一把汗,生怕我们的A股也出现崩盘走势,如果你看了我昨天的分析报告,就不会害怕了,因为两次探底是必然的走势,只有出现两次探底,才能真正的夯实2733点的短期底部。
综观今日盘面,大消费板块异军突起,医药,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等充当涨停急先锋,保险板块充当护盘神奇力量,令大盘指数稳步上扬。
今天的低点正好在笔者昨天预测的支撑区间内,证明技术还是非常有效的,今天的低点就是在2733那天的下引线1/2位置,显示主力坚守的决心很大,做盘也非常的精确。
60分钟交易系统来分析,神奇的8小时平均线位于2806点,目前已经被收费,投资者都知道,这条神奇的8小时平均线,只要运行于此线上面,就是多方占据主动,个股机会将异常精彩,可以积极做多,MACD指标也出现了红色加长中,排除消息的影响,将挑战前期高点2820---2830点。
从日线系统来看,今天已经在年线上面收盘,只是中线通道EXPMA下沿还没有收复,明天将位于2825点附近,排除消息影响,攻击的可能性很大,只是要注意量能的变化,只有持续放量,才能维持放量上涨的格局,不然,在2830---2850点是有压力的,可能会形成本轮反弹的阻力。
笔者
还是坚持认为创业板和50指数比较强势,科创板最活跃,有技术的投资者,不妨利用“太极战法”,每天在科创板中获利15%是很方便的,尽量选择上升通道或者回踩精准K线的股票来操作。
举例:688010福光股份,周末上课时,我根据量价理论,画了一条支撑线,结果在星期一神奇止跌,学员们抄底成功,今天终于挑战了前期高点附近,完成了30%以上的短线收益,即使今天利用开盘恐慌,买在支撑线者,也轻松获利10%以上,已经持股者,运用“太极战法”今天可以赚钱15%以上。(举例股票已经错过买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徐文明:时间窗口准开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