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滞涨之时3015点定胜负

2019-09-11 06:22阅读:
上周在“降准”传闻影响下,出现了连续上涨的阳线,直到周末谜底才正式揭晓,将在916日正式“降准”,而且这一次是全面降准,将影响资金8000亿,随后还有定向降准,又要释放流动性1000亿,这样加起来一共9000亿。
在降准消息发布后,笔者录制了一个视频,发布在上海市徐文明微博(假冒的太多,请认准粉丝接近15万以上为真),明确告诉大家,在利好发布之后,由于累积了大量获利盘,要小心短线资金出逃,结果市场连续2天上攻受阻,而受阻的压力,又正好与笔者前期预测的3030点相同,足以证明市场主力的操作,是完全按照技术来运行的。
正当市场举步维艰之时,昨天管理层再次发布了利好,这一次利好给人的想象力更丰富了,是要引外资入场,想必仓位重的投资者,已经兴奋了一个晚上吧,而笔者在消息发布之后,告诉我的猎豹队员们,原先的额度还没有用完,现在放开额度,对市场影响有限,该进来的资金早就来了,不会进来的资金,他们还是不会进来,毕竟全球投资市场中,还有很多好的赚钱地方,热钱肯定会流向赚钱容易的地方,除非我们的人民币再度升值,则更有利于热钱流入了。
从技术上来分析,上周四内幕资金放量拉升,上周五尾盘内幕资金再次入场,收盘在2999点,正好站在78日的大阴线2997点上面,显示多方已经占据主动,处于进可以攻,退可以守的有利位置了,在降准出现了,连续2
天守在2999点上面,显示主力短线筹码还很难出局,要继续维持目前的盘局。
从目前的走势来分析,在星期四放量之后,阳线实体并不大,并且受阻于重要的3030点,按照道理应该要下跌了,由于昨天再次出现心理上的利好,今天是否有资金顺势拉抬?笔者不得而知,只能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多空必争之位3015点。
为什么3015点这么重要?请各位细看73日那根头部阴线,它的实体就是30153031点,也就是说,欲化解下跌之势,就必须站稳3031点或死守3015点,才有可能挑战本轮上攻的极限3050点。
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笔者还是认为非常强势,但是受阻于1730点,如果能够突破的话,前面可能是一马平川了,可以看看我的视频,答案你就知道了。
还是那句话,不管市场如何运行,我们只要确认大盘处于中线上升趋势中,就可以每天运用市场给予的赚钱机会,来捕捉个股的盈利机会,昨天医药板块在几天的沉寂之后,再度向上攻击,足以证明技术型价值投资的威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