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压力显现节后再战

2019-09-11 17:14阅读:
管理层也太想做多了吧,刚刚出了“降准”的利好,昨天又出台放宽外资入场额度的消息,但是,市场还是按照原有规律,在像模像样的运行中,至于这个消息的利好程度,我已经在今天开盘前发布了。
星期一开盘前,我用视频的方式,为大家画定了几条压力线,非常准确的都受阻了,即使今天出现这样的利好,也没有能够突破重要的3030点,而更为神奇的就是我们的技术,开盘就是在3030点下面,连上冲1个点的机会都没有提供,足以证明在程序化流行的当下市场中,技术的神奇作用,正在发挥着“精准”的传说。
明天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心理的角度来分析,管理层应该会来呵护这个市场的,今天的疯狂杀跌,也没有击破3000点,预计明天守住的可能也非常大,只是消息的影响程度,是很难令人琢磨的,笔者只能提醒大家,下面有一个普通缺口在2999点,能够顺利补掉的话,将有利于市场继续上行。
由此得出结论:明天顺势下探后,能够在2999点附近止跌,预计会出现缓慢的扬升走势,只是3015---3030点的压力太大,操作时要注意适当高抛,特别不能在压力区追击。
目前的市场处于中线上升趋势中,哪怕市场出现调整的走势,个股的机会板块的轮涨,都能够为你带来丰厚的利润,昨天医药板块的爆发,今天煤炭板块的爆发,就是最好的证明,笔者在启动时也提醒过大家,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收获?总之,还是要提醒各位,处于上升趋势中的股票,总有机会拉升的,没有必要每天换股票,除非你学了笔者的“二鬼”战法,那就可以每天捕捉妖魔鬼怪的机会了。
对于近期获利丰厚的投资者来说,中秋节前不妨可以休息了,安心过节后继续挑选满足技术条件的股票
操作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