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下周一将有重要事情会发生

2019-09-12 12:01阅读:
根据“降准”的安排,将于下周一释放流动性约8000亿,投资者都翘首期盼这些资金能够进入股市,笔者也不做分析,让市场来检验吧。
消息出台之后,指数只是象征性的强势上扬一下而已,由于笔者在视频中说过,真正的上涨要等到16日“降准”正式实施的时候,现在问题来了,16日会上涨吗?我建议提出这个问题的朋友,再去看一遍视频,我是有前提条件的。
长期关注本人的投资者都知道,我喜欢以技术来分析未来走势,哪怕有天大的好消息,也不会改变我用技术来判断的趋势,我一直跟投资者说:消息是为技术服务的,只会加快趋势的运行,而不会改变趋势的方向。
那么,现在每一个投资者都应该知道,市场处于中线上升趋势中,只是目前收到压力调整而已,至于未来是否还能够上攻,就要看调整的是否充分,如果调整不够充分,那么,上行的节奏也会变慢,幅度也会变小。
这几天市场一直运行于3005---3030点之间,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又提出了一个3015点,今天在利好消息刺激下,主力开盘就在3016点,作出了一副要上攻的样子,但是,好景不长,在3021点就被压制下来了,尾盘又想上攻,结果收盘还是在3015点下面,关于3015点的作用,昨天文章中已经作了详细分析,今天就不再分析了。
对于这几天连续受到3005点的支撑,投资者也许又感到奇怪了,这是为什么呢?我的学员都知道,3005点就是星期一“降准”利好后形成的低点,是市场多方力量合成的“利好防守
线”,这个位置如果被有效击破,我认为下面的2999点缺口必然会被补掉,并且会形成恐慌性卖压。
所以,主力必须死守3005点,以3015点为中轴,试探3030点的目标,来等待16日资金释放之后的主力行为,在主力没有明确表态之前,我提醒已经离场的投资者,就不要再进入,等节日后看清楚再说,而对于仍然战斗在市场中的散户来说,你就盯死3005点,收盘千万不能被击破,那么,还有挑战3030点的希望。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太累了,技术分析想写清楚很难,只能让长期关注我的人能够看懂就心满意足了,总之我要告诉大家:“赚指数不赚钱的时代又来了”!
最后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家人们团聚圆圆满满!更要感谢昨天“打赏”的1000多位茗粉家人,你们的信任和支持,就是我写下去的动力源泉,祝你们股市长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