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全球宽松经济下的投资策略

2019-09-15 13:28阅读:
节日期间,世界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关心的是股市,由于欧洲再次降息,提出了宽松的经济政策,令股市再次上涨,美国2014年以来再次提出扩表业务,令投资者对再次降息产生了美好的憧憬。
在前期的文章中,我已经说过了,大盘处于中线上升趋势中,一路上攻的话,极限也就是在3050点了,由于周五收盘已经在3031点上面,根据目前的市场消息,将很快就到达3050点,所以,今天又有必要从技术上,为大家指点一下指数运行的轨迹。
由于上海指数的中线通道于94日已经金叉了,预示着中线行情开始了,又由于指数的生命线于95日上穿了100(抓大牛1号指标),显示市场已经具备了无限的生命力,只要运行于100以上,哪怕指数没有上涨,个股的盈利机会也不少,所以我提醒过大家“小心赚了指数不赚钱”。
由于市场经过了连续的上涨,我们的方向线指标已经处于70的高位了,再次上涨必然会引发一波日内调整的走势,所以,大家对指数的上扬,要有回落的思想准备。
从量价模型来看,3031点就是我一再提醒的73日的缺口,目前收盘正好在这个位置,星期一如果出现上攻,其缺口上方的压力在3048
3062点,提请各位不要追高,可以利用回踩的机会,继续寻找个股的获利机会。
综合结论:短线上方的压力3048---3062点,支撑301530005点,不管市场如何运行,请运用“涨停先锋”战法,来把握个股的盈利机会。
再次提醒各位:一般在中线反弹行情中,任何板块都会出现轮涨的机会,不要轻易把准备反弹的股票,换到即将调整的股票中,那就是要“两边挨耳光”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