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走势暗藏玄机散户如何应对

2019-09-16 16:07阅读:
今天是“降准”的日子,市场一下子释放流动性8000亿,节日期间沙特油库遭袭,令油价出现大涨,周末欧洲全面降息,并且实施宽松政策。
这么多的利好消息,为什么没有推动市场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而是以跳高的方式开盘后,出现了几波回落的走势,最终收盘还是在3030点,证明还是有主力在关照的,即使出现调整,各位也不用太害怕。
其实,市场没有上涨的根本原因,还是资金的问题,大家是否留意到了,今天有1600亿的逆回购到期,而没有新的逆回购,相当于回笼资金1600亿,本周还有大量的解禁股要出来,都会抑制市场的上行步伐,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留意,哪一天管理层又想让市场上行时,就会再次实行逆回购,让资金流向市场。
技术上笔者已经说过了,方向性指标已经到了70的位置,调整走势随时会发生,由于中线通道已经金叉,生命线在100以上,即使出现调整也不可怕,轮涨格局会延续,所以,提请投资者继续选择会上涨的股票来操作。
今天收盘又是在3030点,这个位置就是笔者前期提醒的,只要运行在3005点上面,一旦站稳3015点,就会试探3030点的压力,今天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市场最高到了3042点,正好对应于73日缺口前一天的开盘位置,主力的操盘手法足以见其老道,有模有样的,给投资者以美好的期待。
综合以上结论:短线阻力
3048---3062点,支撑30153005点,根据江恩理论来分析,只要在3025点上面收盘,第2天都要防止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即使以阳线收盘,也要防止接下来的交易日会出现大跌,所以,在市场没有出现回落之前,提请各位“放弃指数追逐个股”的机会即可。
通告:最近冒充笔者骗取钱财的微博特别多,提请各位不要上当,一般阅读数没有达到千级别的都为冒牌,千万别汇款和听取股票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