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时间窗口准时开启

2019-09-23 18:58阅读:
今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笔者在星期五文章标题就提醒了大家,结果今天时间窗口准时开启,星期五多方主力刚刚向市场表态做多,今天却以跳低的方式开盘,并且一路下杀到94日留下的缺口附近,尾盘有所回升。
由于星期五主力资金介入较深,周末受到外围大跌影响,以及市场传闻影响,今天市场直接出现了低开,如果没有技术的防备,真的会被阴险的主力玩死。
今天我正好在上课,做股票必须跟随市场变而变,当今天开盘在2998点时,我就告诉学员们,已经出现了破位的走势,一分钟时“开盘定势”提示为极弱市,我跟学员说,自从我传授这个判断市场方法以来,今天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极弱市场,根据技术的操作,必须赶快跑路,等待杀跌机会入场,其击破2978点后的支撑就在前期缺口附近,但是,今天这个缺口不会被补掉。
午后大盘跌到2960点止跌,2957点的缺口没有被击破,证明主力资金也没有及时离场,还在按照技术中规中矩的操作,散户投资者没有必要害怕。
从技术上来分析,今天收盘正好在2978点下面,明天的变数很多,我们只能听从主力的安排,明天关注压力2985点,支撑2970---2944
点,只有成功站稳2985点,才能认为调整结束,才可以谨慎做多个股。
今天主力玩阴的手法,各位已经领教了吧!接下来的行情就是这样的,你只能像我们的学员那样,才能在上周一运用“抓大牛”战法,成功捕获603121华培动力,还是要提醒各位,不要轻易换掉正在准备启动的牛股,多看看“势不可挡”,在目标位没有完成之前,积极把握轮涨的机会。(注意举例个股并非推荐,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