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指数又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

2019-11-09 09:12阅读: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提出周四将有大事发生,结果文章刚刚发布,就传来了大盘股邮储银行推迟发行的消息,由于文章不可能立马更新,我只能在学员中提醒:消息不会改变市场的运行趋势,调整还是必然的走势,周四还是重要时间窗口。
从邮储银行的推迟发行来看,管理层也想市场能够走好,但是,愿望是良好的,管理水平未免也太差了一点,还是大量的解禁股,将制约市场的上行高度,周五的大跌,就是人们害怕周末的IPO加速,以及大量解禁消息的发布,结果果然传来了大利空,竟然未来创业板新股,也要像科创板那样,执行配售部分6个月解禁了,使得市场的压力再次提前,会导致破发潮的高发。
回头说市场,实在也没有啥说的,在我预测2920点会出现“双底赚钱模型”时,我已经提醒过,愿意坐电梯的朋友们,你仍然可以开心的座几次,也许很好玩!我的学员们听到这句话,这一次就学乖了,他们完全按照我的建议,运用“太极战法”来实现利润最大化了。
下周市场又将面临三角形底边线的支撑,都在讨论2958点的那个缺口要补掉,笔者也认为补掉会更好,既然市场预期一致,何不就如市场所愿会更好,所以,下周初的支撑就在2958点的缺口处,压力还是在2980—3000点,能够站稳3000点,我认为3025点附近有强大压力,除非有大利好来支撑,否则,请各位注意风险(见图)。 徐文明:指数又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

最近指数波动不会太大,个股机会异常精彩,笔者曾经说过,区块链在鱼龙混杂之后,必然会出现未来10倍大牛股,目前已经有股票在行动了,接下来还是“科技为王”的时代。
综合结论:下周一直接下探,会在2958点附近出现支撑,其上行压力还是在2980---3000点,板块热点仍然集中在区块链,数字货币和通信5G方面,还是要执行“50搭台题材唱戏”的局面,短线资金才会继续来炒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