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果然有方向性的选择了

2019-11-11 11:23阅读:
上周末开始的大跌走势,一直延续到了今天,许多投资者奇怪了,为什么CPI上升了,按照道理应该降息,如果出现降息,市场就会上涨了。关于这个道理,我在以前已经说过N次了,那是书本上的东西,不能运用到实战中。
就如我们的市场一样,大家期待的大庆行情,不也是泡汤了吗?我已经告诉过大家,制约市场上行的就是“解禁”压力,科创板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接下来创业板甚至主板,都要来模仿科创板的发行制度,这就是特大利空啊!
在周末的文章中,我一开始就提出了风险,也是基于解禁股提前的问题,在文章中我给出了一个趋势线的支撑,而忘记提示点位了,请粉丝朋友们谅解,今天早盘大幅低开之后,就是在这条趋势线处止跌的,50指数继续护盘,只是题材板块没有表现,所以,指数也就萎靡不振了。
技术上,趋势线的支撑已经失效了,目前的支撑还是在下箱体2920点附近,排除追加利空消息的影响,近几天会出现止跌,只是中位2960点能否突破,要观察50指数和题材板块能否继续表现,强压力还是在2980---3000点。
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不要轻易去抄底,只有见到明显的“见底K线”时,才能选择股票入场,这一点一定要牢记,至于这一次又错过逃顶的朋友,我已经说过了:你们喜欢“坐电梯”,我也没有办法,也许“坐电梯”的感觉很好,只能再坐一次,下一次一定要长记性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