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尾盘顽强收红透露主力意图

2019-11-12 15:50阅读: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提醒大家关注50指数和题材板块的表现,结果今天尾盘就是在50指数搭台的前提下,经过大幅回调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板块强势反弹,才使得上海指数尾盘顽强翻红,从中能够透露出主力怎样的意图?
昨天我提醒过朋友们,市场会在2920点附近出现一个止跌的过程,结果今天在猛烈杀跌之后,瞬间下探到了2891点才出现止跌,这个看似非常精确的点位,实际透露出主力的险恶用心,为什么这样说呢?
我经常跟同学们说:在低迷市场中,只要出现了盈利,任何一个主力都想尽快出货,只是是否出得了的问题,如果散户都不去接盘,那他就只能继续上涨了,根据这个道理,妖股连续上涨后出现大跌而不回头,还有昨天逆势上涨的股票,今天出现补跌,就可以轻松的解答清楚了。
按照这个道理,今天的低点2891点与109日的低点2891点正好无缝巧合,我在盘中也提醒激进的同学们可以入场操作,而对于稳健的投资者,就只能继续等待,等到安全的入场信号出现时,再短线“咬”一口,也许赚得更轻松。
技术上今天又出现了新的低点,接下来的操作非常简单,只有4天不再出现新的低点,才有可能确认底部成立,在这个条件没有满足之前,持股风险很大,除非你学习过“势不可挡”或者“坑底淘金”,近期获利机会才会很多。
综合结论:市场已经进入2880---2900点的支撑区域,个股会先后出现反弹,没有技术的投资者,我还是奉劝你别来操作,以免来不及锁定利润,再次成为“套牢一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