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止跌信号出现的概率分析

2019-11-13 18:59阅读:
我在文章中已经说过了,2920点下面会出现止跌信号,没有技术的投资者,就不要急于抄底,必须等到信号明确时再入场。
昨天大盘受到1092891点的支撑,今天也没有击破2891点,尾盘又见拉升,以这样的走势来分析,还是有主力资金在呵护的,只是明天有大盘股的发行,暂时不敢冒然进攻。
经过这几天的运行,散户变得更理性了,没有去抄底的欲望,只有主力资金自己在玩了,成交量也在逐步减少,只要顺利渡过明天的发行压力,就有望出现反弹。
从技术上来说,2880---2920点就是这一次回调的支撑区间,接下来只要不出现高开,就有望出现短期低点,从而反弹,由于这一次的下跌同以往几次不同,各位不能对反弹抱有太多希望,笔者认为,在支撑区间盘整一下,也许会更好,但是,一旦盘整时间过长,难免会出现破位的走势,笔者认为也不用害怕,因为只要没有出现幅度太大的反弹,继续杀跌就没有力度了,就随时会在杀跌中出现新的低点,我们到时候再分析。
虽然指数处于大跌之中,但是,我一直倡导的价值型技术投资,这几天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底部开始持有的三安光电,以及年初抄底的韦尔股份,今天都以涨停板收盘,同学们昨天抄底的京华激光今天也涨停板了,老朋友宝鼎科技再度连续涨停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