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止跌后的反弹力度分析

2019-11-15 08:11阅读:
昨天大盘又是莫名其妙的出现高开,由于我提醒过高开对市场不利,随后就遭遇到短线资金的打压,主力顺势放弃了进攻,一直到击破2900点后才开始组织进攻,一度攻击到了2917点,又开始了回撤的走势。
从这次的反弹结构来看,是针对2880---2920点的支撑区间来展开的,由于目前处于“大扩容大解禁”环境中,要想出现大行情,是有一定的难度,更何况这次下跌的K线结构又制约了上行节奏,形成了复杂的结构,由此,笔者认为此次反弹模型不会一帆风顺的,投资者要以短线思路来对待,对于短线反弹的股票,要及时锁定利润,处于三浪拉升阶段的股票,要以“太极战法”来实现利润最大化。
今天大盘的压力还是在2920—2925点附近,只要没有完全站稳2925点,市场还会有反复出现,稳健的资金暂时不能入场,激进的资金可以选择“坑底淘金”图形的股票,来实现短线的收益。
短线处于反弹之中,根据技术的提示,只关心压力而不在乎支撑,这一点各位要明确,对于还没有出现反弹的股票,可以积极把握机会,都会有反弹出现的,同时要提醒:反弹不是底,是底没反弹,在反弹之后,90%的股票,还会回归原有趋势中。
由于市场的下跌,使得投资者更希望价值投资了,我连续2天发布了我们同学布局的价值投资标的,由于这几天市场出现反弹,它们自然也以强势表现了,对于这样的股票,同学们获利都在1倍以上了,跟风者要防止大风险的出现,一般情况下,价值型的技术投资,是要买在相对的底部,才能运用“太极战法”来实现“中线短打”,才能完全享受“局部牛市”带来的丰厚收益。
今天有一个重大
通告:目前冒充笔者的骗子很多,在这里我郑重声明,我不会主动与人联系,不会以短信或者微信朋友圈等形式推荐股票,凡是接到电话或者短信推荐股票者,均为骗子,不要上当更不要汇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