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如何把握跌出来的赚钱机会

2019-11-16 06:51阅读:
做股票就是人生的乐趣,正确的预测永远是极少数人,这周市场果然出现了方向性选择,并且以大阴线的方式,直接将大多数散户套死,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你必须在上升途中,树立良好的心态,才能在拉升的时候,从容的锁定到手的利润。
今天收盘又是在2891点,投资者肯定觉得主力实力真强,这个点位又是跟109日的低点完全吻合,是否意味着主力资金要死守?其实不是的,既然已经到了尾盘,程序化交易不如做的好看一点,让不知情的散户朋友,认为这个位置有强大的支撑,主力不愿意放弃。
基于这个死守的定论,朋友们要关注周末的消息,如果没有任何消息的影响,笔者认为下周一低开更好,因为过分低开有望实现“低开阳线”,随后,我们就可以运用“阴线战法”,来判断市场见底条件是否满足。
因为本周一的大阴线,这几天我一再提醒“这次跌法不同前几次,制约了反弹的空间”,今天又是大阴线,是否继续制约反弹空间?我们要到下周一K线走出来才能做判断。
技术上,经过连续的大跌,KDJ指标的J又见负数了,这一次到底会像2733点那样大幅反弹,还是像2891点那样反弹?笔者倾向于后者,即力度不会太大,个股会出现轮番反弹,操作不慎,又将是“赚了指数不赚钱”。
排除消息的影响,技术上随时会面临反弹,指数的支撑区域在2860---2880点,提前反弹将不利于上升空间,压力在2920点附近,请注意下周二是重要时间窗口,星期一或星期二有望出现第一个低点。
重大通告:目前冒充笔者的骗子很多,在这里我郑重声明,我不会主动与任何人联系,更不以短信或者微信朋友圈等形式推荐股票,凡是接到电话或者短信推荐股票者,均为骗子,不要上当更不要汇款。

市场是多变的,技术是为市场服务的,你必须
要根据市场变化而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