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文明:底部能否成立还有待观察

2019-11-18 15:29阅读:
今天大盘以跳低的方式开盘,随后出现了小幅下探,在2884点止住跌势,符合笔者预测的2880---2900点是有支撑的预测,随后就出现了反弹的走势。
综观今日盘面,50指数搭台拉升,盘面显示大保险板块继续领涨,而前期热闹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板块,在调整之后出现唱戏,使得盘面人气一下子又活跃了起来,午后钢铁油气等板块也出现了反弹,使得指数维持在2900点上面。
从技术上来分析,大盘的短线支撑就是在2880---2900点,主力是完全按照技术在运行的,由于今天的反弹,是超跌引起的,并且成交量也没有明显放大,更何况目前处于“二大”密集期,这一次欲出现大幅上扬的走势,笔者预计还有一定难度。
由于出现连续的反弹有一定的难度,由此我提醒各位朋友,对于短线反弹的股票,一定要见好就收,而对于上升通道的股票,要防止出现突然的杀跌走势;技术上在没有站稳2920---2930点之前,要防止再次出现杀跌的走势。
个股的超跌反弹会轮番出现,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坑底淘金的股票,来参与短线的反弹行情,也许还有赚钱的机会,但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执行“短平快”的操作方法,千万不能被套住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